2007/11/30

我要飛啦,勿念

0






 我要飛啦。 
原來我已經有年半沒去過旅行,上一次已是去年四月,地點是泰國華欣。 
所以這一次的旅行真的期待已久。 
以前去旅行我也會做很充足的資料搜集,計劃行程。 
可是這一次我甚麼也沒準備,全部交由愛人負責。 
關島和塞班基本上就是陽光與海灘,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盡情Relax 
 我們會先去塞班,住在五年前住過的Hyatt那時候遇著打風,所以沒有好好享受酒店設施。據說那兒的海灘超正,今次一定會玩過痛快。應該會安排一天去軍艦島,看過“阿貓不插電的介紹,那些相片靚得無法形容。 
三晚之後,我們便會出發去關島。 
在關島選了最新的5.5星級酒店Sheraton海天一色的泳池,全關島最佳觀看日落的地方,單是在酒店嘆已經夠痛快了。 
也許會去Pacific Island Club玩水上活動,也許不。其實也沒所謂啦,行程安排一於隨心,想點玩就點玩。 
七日六夜的旅程,要多自由有多自由,要多甜蜜有多甜蜜。 
我要飛啦,勿念,但盡情羨慕我吧,晒完日光回來再晒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