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






 上星期五晚上我和愛人載著九歲的表妹回家,路經旅遊塔,記起第七屆美食節是夜開幕,當下便決定去玩一趟(雖然我們也剛剛吃得飽飽)。  
去美食節最大的煩惱是沒有車位,幸好只等了十分鐘便順利泊好車輛。  
我們先去玩機動遊戲和攤位遊戲(十元一次的攤位遊戲,大概跟搶錢沒有分別),再去那個甚麼奇幻恐龍館(我一進去便想叫回水,激死)  

 因為吃飽飯不久,所以主攻甜品。愛人和表妹吃過乳酪味雪花冰,讚不絕口,之後再試手拉雪糕,超滿足。  
乘車回家途中,我們三人輪流在車上扮恐龍叫,然後又數一、二、三一起扮恐龍叫:WOW!!要多傻有多傻,但我們叫完都很愉快地笑起來。  
---------------------------------------------------------------
 昨夜我們又引誘表妹去美食節。
這一次的目標只是玩一次這款攤位遊戲,然後再買兩杯雪花冰,表妹繼續堅持吃乳酪味,愛人就吃牛奶味。  
我不能吃生冷野,所以冇得食。  

不過,我其實還挺享受這樣的時光呢。
我對美食節並沒有甚麼特別興趣,不過一年才一次嘛,難得可以湊湊熱鬧,再過幾年,表妹大概不用我帶她去美食節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