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甜蜜到痺的禮物

0






 (猜猜看,知道這是甚麼嗎?)

不經不覺在YahooBlog已經二十個月了,最大的收獲是認識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說過,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所以你們常常來探我,也真的令我覺得很幸福。  
彷彿跟大家認識很久了,可是真正跟我見過面的Blog友只有一個。  
如果大家喜歡看電影的話,大概也會認識這位電影愛好者Blog友吧。  
去年聖誕節,我跟愛人到香港玩,這位Blog友問我有沒有興趣見面,當下便約好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那天我們雖然只是聊了個多小時,但也挺愉快嘛。  
再之後她來澳門玩也相約一起吃過午飯,雖然那次我並沒有機會帶她遊澳門(哈哈,雖然有些情況,遊客比我還更了解澳門)  
往後她不時寄來一些小禮物,好像知道我忙,便送我CD舒緩一下,又千辛萬苦為我愛人找來幾乎絕版的《家族遊戲》(當初我們只是順便說說托她如果見到這電影替我們買下來,想不到她一直視此為任務四出為我們搜括,而且竟然給她找到,太令人感動了。) 
今天,又收到她寄來的小禮物。她說,這是送給我和愛人結婚五周年的禮物。  
妳的心意我也收到了(能認識到妳這樣的Blog友,還有甚麼好說呢?)

(開估了,這是一套甜蜜到痹的枕頭套)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