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7

仙樂飄飄與失魂寶寶

0






《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舞台劇將於8月中來澳演出。
因為對《仙樂飄飄處處聞》有很深的情意結,所以無論如何也想去看,即使愛人說那段日子他沒有空。
由於我怕寂寞,實在不想一個人去看這齣舞台劇,於是思前想後,到底誰可以陪我去看呢。
後來發現,身邊會看舞台劇的朋友,原來只有一個。
很幸運,對方也有意看,有伴,好野。
------------------------------------------------------------
為了買得好位置,我罕有地在開售時刻訂票。
上網,線路繁忙。
電話,不通。
好,還穿著睡衣的我用三分鐘穿好衣服出門到門市部。
Oh NO,大排長龍。
照排好了,但過了五分鐘,人龍動也不動。
我於是不停撥打訂票熱線,一次又一次,每次也未能接通。
就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情況下,電話終於通了。
訂好票離開人龍的時候,感受到其他人的羨慕目光。
-----------------------------------------------------------
昨天取票,嘿嘿,竟然將信用卡留在門市部。
今早信用卡中心打電話給我,說XX門市部的員工拾到我的信用卡,為安全起見要將我的信用卡暫停。
將此事告訴愛人,以為他會糗我,怎料他竟然表示擔心。
擔心我一個人照顧不好自己。
是的,沒有愛人在身邊,我連麵包也烘燶。
不過愛人不用擔心,失魂寶寶其實是一個叻女,又聰明又醒目又賢慧又可愛,只是偶然有點失魂罷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