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0

我很天真很傻之EQ零蛋

0






這一篇Blog,絕對言不及義,不看也罷。
我很天真,天真得以為所有人都懂得尊重別人。
我很傻,傻得以為沒有人會故意傷害另一個人。
EQ零蛋,明明與己無關,卻因而感到極度不開心。
--------------------------------------------------------------
愛人對我說,傻女,妳見識太小,才會大驚小怪。所有事情,不值一哂。
我對愛人說,事情經你複述,總是變得如此荒謬而好笑。
我頓悟,是我太天真太傻。
開心不開心,不是為著發生了甚麼事,而是自己抱著怎樣的心態面對。
---------------------------------------------------------------
面對另一個困局,由我處理一定會變得一塌糊塗。
愛人腦筋一轉,用最幽默的方式化解,登時上演最圓滿的結果。
這樣的結果,是我難以想像的。愛人一級棒。
能夠嫁到一個有才華有急才有幽默感又豁達(為篇幅起見,下刪一千個優點)的丈夫,實在太幸福了。
本來寫這篇Blog是要訴苦,可是現在再也不苦了,反而又在晒幸福,哈哈哈
是啊,生活上遇有不開心的事,卻讓我發現我置身於幸福之中。
來吧,還有甚麼難題,即管放馬過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