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9

時間.金錢.各取所需

0






今天完全體會到時間=金錢。  
明天辦理某事,可節省1000元。  
可是我偏偏要今天辦理。  
旁人都替我肉痛,可是當時我只想著一個字:快。  
在此之前,我已經呆等了7個小時。  
要我多等一天,我寧願多付1000元。  
----------------------------------------------------
回家的時候,我明明可以乘坐3.3元的巴士。  
但一心早點回家的我,還是選擇了乘的士,下車時盛惠59元。  
這種敗家行為常常遭受家人垢病,可是每次改乘的士,最少可以省回30分鐘。  
家人問:你省回那30分鐘幹甚麼?  
我說,幹甚麼也好,即使甚麼也不幹,只是呆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是覺得比呆在巴士上划算。  
這叫做各取所需吧。  
有些人寧願省錢,有些人如我寧願省時間。  
------------------------------------------------------
我對愛人說,我為了節省一天假期,選擇了多付1000元。  
愛人豪氣地對我說,那麼我替你賺回這1000元吧。  
那麼,我也多寫點稿賺回的士費吧。(哈哈,以我現在的產量,真的只能賺的士費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