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1

周末下午看港產片,必睡無疑

0






 說起來,真的很久沒到戲院看港產片了(其實是入戲院的時間也少了)。  
也沒有哪一齣港產片吸引到我非進場不可。  
最近的周末下午,躲在家裏煲碟。  
可以選擇的電影很多,有時優先看港產電影,可是連續三齣也讓我睡得不亦樂乎,到底是電影質素有問題,抑或是我真的太累呢?  
 早兩個星期看《C+偵探》和《出埃及記》,前者其實也不賴,只是劇情沒甚麼突破,總睡眠時間大概是半小時吧。  
《出埃及記》實在令我提不起勁,總睡眠時間是一個小時。哈哈,即是我只看了開頭15分鐘和結尾15分鐘。彭浩翔的電影,始終無法得到我的認同。
今天看《地獄第19層》,總睡眠時間大概是45分鐘,而且即使睡著了,也知道這是一齣極爛的電影。我甚至考慮要將這張影碟丟掉,因為我肯定自己不會再看,也絕對不會推薦給任何人看。丟掉反而省點地方。  
其實我最近在家看碟很容易打瞌睡,但如果純粹是我的狀態有問題,為甚麼我接著看《集結號》卻毫無睡意呢?所以,得出的結論是,即使狀態再不好,只要電影的質素好,我也不會睡著。  
待看的港產片存貨還有《兄弟》和《野.良犬》,還會睡著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