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天使的禮物

0






晚上睡得好,我很開心。  
重新開始寫小說,越寫越順,我很開心。
跟表妹玩弱智遊戲,我很開心。
聽福山雅治的歌,我很開心。
電了一頭鬈髮,朋友說好看,我很開心。
 一個人看煙花,知道愛人工作順利,我很開心。  

買了很多新衣服,我很開心。  
愛人大忙之後,晚上終於可以一起吃飯,我很開心。  
發現失蹤多時的《邂逅》和《戀愛世紀》DVD,毫不猶豫即買,我很開心。
同事榮升第二任媽媽,我很開心
 早前參加PChome的電影達人比賽,成為優等生,昨天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小禮物,我很開心。  

攤位遊戲大受歡迎,我很開心。  
愛人讚我漂亮,我很開心。  
Blog友周末來澳,邀請我擔任嚮導,我很開心。
打爛了杯蓋,可以買新杯,我很開心。
 愛人親自下廚,炮製黑椒雞,我很開心。

在家開電影節,煲電視劇,我很開心。
跟朋友傾了一些心事,我很開心。
看到一本好小說,我很開心。
用信用卡積分換禮品,我很開心。
買了《連鎖蝶變》、《死亡魔法》和《舞動激情》的DVD,我很開心。  

拉著契女的手,聽她唱歌,我很開心。  
舊同事邀請我加入facebook,看到他們的照片,我很開心。
看你們的留言,我很開心。  
We are ready,我很開心。  
--------------------------------------------------
我曾經在一篇小說中這樣寫:  
天使的禮物,可以是指任何我們平日沒為意的小事,可以是久旱後的一場雨,可以是輸掉比賽後朋友輕輕的擁抱,可以是寒風裏的一杯熱茶。  
人世間有喜有悲,但沒有絕對的喜和絕對的悲。所以當我們覺得悲苦難堪的時候,上帝便會派來天使向我們送上小禮物,只要我們細心留意,定能接收得到天使的禮物。  
現在看來,以上種種都是天使送來的禮物。快樂天使不斷為我送上快樂。  
身邊有太多值得開心的事,再沒有心情煩躁的必要啊
靜心聆聽,你大概就可以聽見天使拍著翅膀飛過的聲音。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