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3

繼蝙蝠俠之後,本年度最期待電影

0






【明報專訊】日劇《偵探伽利略》去年播出錄得平均收視高達22.2%,電視台當然要乘勝追擊,再度邀請男女主角福山雅治及柴幸合演《偵探伽利略》電影版,躍登銀幕攜手破案之餘,當日兩人臨時組成KOH+,唱作主題曲Kiss,亦叫好叫座,今次為新片再度重組,演繹主題曲《最愛》相信又會掀起另一熱潮。
《偵探伽利略》電影版將於10月4日在日本上映,有傳本地院商已買入,但暫時未知公映日期。首次拍電影的福山雅治繼續飾演天才物理學家湯川教授,為了一宗元旦兇殺案,必需面對另一天才數學家(堤真一飾)的挑戰。
(摘自2008年7月23日明報)
-----------------------------------------------------------
這個新聞,實在有夠興奮的!
我在年初迷上日劇《偵探伽利略》,對改編自《嫌疑犯X的獻身》的電影版自然十分期待,雖然明知小說一定很好看,但因為不想破壞看電影時的觀感,所以依然不敢看小說
一直擔心電影不會在香港上映,今天看到這個消息,香港應該會公映吧,即使澳門不會上映,我也會來香港看的(呵呵,有夠瘋狂吧)
真的,真的很期待,雖然明知道看完之後又不知要等多久才能看到福山雅治的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