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

盡人事,聽天命

0






我喜愛的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其中一句宣傳語句是這樣的:
注定的事,命中的機率是100%
--------------------------------------------
我一直認為,我是宿命論者。
所有事情皆有天意。
當然,我們不得放任不管。
命中注定會中六合彩,也得動身去買才行啊。
所以,六合彩買了許多。
一個字也沒中。
這就是命中注定我不會中六合彩。
連想也不要想。
----------------------------------------------
你知道甚麼事情是命中注定嗎?
我不知道。
所以我特意跑去算命(都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算命師父說的事情,騙不了我十年八年。
有時我懷疑,他們根本甚麼也沒說。
問題和答案,都是我自己的。
沒所謂啦,天意不可違呀。
----------------------------------------------
最近莫名其妙地累。
看電影,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看漫畫,是閉著眼在看的。
晚上越來越早睡,早上越來越早醒來。
咦,這是良性循環吧。
那就繼續做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
感冒了,真論盡。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