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9

流夠一公升眼淚,鳴金收兵

0






我一直知道,我不懂得心事。
我的心事都是的,像現在。
真奇怪,有時候,跟不認識的陌生人分享心事,反而比親人容易。
或者應該說,跟有類似經歷的陌生人分享心事,其實挺舒服的,因為大家都容易產生共鳴。
最重要的是,沒有負擔。
跟親人講,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徒添另一層負擔
------------------------------------------------------
昨天從天橋落樓梯時,後面的人跣倒,剷到我的背脊,於是我也跟著跣倒。
連跌三級樓梯,整個人坐在樓梯上,右手損了,左腳瘀了,還有腰部隱隱作痛。
因為愛人在身邊,所以當場哭了起來。(記得嗎?如果沒有人讓我嗲,我可以很堅強的)
哭得有夠悽慘的(其實是有夠樣衰),即使惹來街上途人的側目,我還是照哭如儀,而且越哭越慘,儀態都拋之腦後了。
當時心裏其實想了許多許多,可是口裏一句話也沒說。
愛人就在身邊啊,而我竟然只是哭,一個字也沒說。
這樣的嗲人方式,有夠奇的。
--------------------------------------------------------------
最近忽然變得感性,都做了愛哭鬼。
不過,哭一下讓情緒發洩出來,流夠一公升眼淚,鳴金收兵。
好啦好啦,下個星期,我一定又回復開朗的笑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