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3

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0






一個女人要令自己開心,大概有許多方法,而這一次,我選擇:
1.  放自己一天假(終於可以做許多平日不會做的事)
2.  做一個3小時的Facial(大概有兩個月沒做Facial,雀斑都出晒來)
3.  剪一個新髮型,還為頭髮做Treatment(三個多月沒剪頭髮了,換一個新髮型,換一個好心情)
 4.  買一個新手袋(手袋比衣服重要,因為我很懶換手袋,每天都拿著同一個袋,但衣服卻可以天天不同)
 5.  買新衫(為了讓自己開心,所以特意買下這件T恤,提醒自己Smile
 6.  買兩張新唱片(人算不如天算,回家發現iPod壞了)
7.  戴上愛人送的太陽眼鏡(最近一直下雨,愛人很疑惑為甚麼我堅持在下雨天買太陽眼鏡)
 8.        看吉本芭娜娜的小說(她的小說是療傷小說嘛)
9.  執屋(徹底地執一次屋,丟掉大堆沒用的東西丟掉,重新分配位置,突然發現房子大了許多)
10. 打麻將(麻將能醫百病嘛,雖然最近其實我對麻將的熱衷程度已大大減退)
 11. 到戲院看電影(看《赤壁》,見到咁多人死,自己又未死,有乜咁慘?)
12. 煲碟(投入到另一個世界之中,忘記自己是誰)
13. 寫日記(將所有心情寫下來,心裏卻希望永遠不用重溫這一頁)
 14. 看周星馳的電影(看一次笑一次,萬試萬靈)

15. 跟愛人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那麼我現在開心了嗎?
即使再大的挫折,我總不可能愁眉苦臉過一輩子。
不是說過嗎?下個星期就回復開朗,我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