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

【浮羅交怡超好玩】巨鷹+纜車+四季酒店

0






繼續浮羅交怡之旅吧,因為實在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雖然忙得很,但還是想記錄一下。

來到浮羅交怡,有個地方好像不得不去。那個巨鷹廣場,甚麼也沒有,就只有一隻超級巨鷹。(鷹是浮羅交怡的標誌)

就像來到澳門一定要去大三巴朝聖一樣,不去拍個照留念,就像無法交待似的。

於是那晚我和愛人去了市中心瓜埠逛,的士司機先載我們到巨鷹廣場,雖然之前我覺得這個行程有點無聊,就那麼一隻巨鷹有甚麼好看啊?但喜歡跟巨型假動物影相的我(最喜歡是跟假熊拍照),還是拍得不亦樂乎,那天跟巨鷹的前前後後、左左右右拍了很多張相。

這是真鷹啊,在東方村供人拍照,鷹會抓住你的手臂,我膽小,不敢玩,有點擔心那隻鷹會突然啄走我的眼珠

由於我不喜歡叢林探險,所以第二天便選擇了乘坐Cable Car。纜車下面的東方村是周潤發與茱迪科士打那齣《國王與我》的拍攝場地。

東方村的亭台樓閣,我卻感受不到電影的氣氛(其實是我早忘了電影內容)

我最愛的黃色屋

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坐纜車,不過跟之前在北海道、在麗江、在香港坐的也不一樣,這裏的景緻,真的讓人有一種彷如身在雲端之感。

身處越高,景緻越壯觀

置身於雲端之中,所以世俗的煩惱都不值一晒

我們前往那天這道橋維修關閉了,有點可惜的

有好幾個站供遊客停留觀賞拍照

離開的時候見到當地人讓猴子替他捉蚤(???),很好玩的樣子

這天是我和愛人相戀十二周年的紀念日,所以我們坐完纜車之後,就決定去四季酒店吃一個沙灘旁邊的午餐。

四季酒店我們是住不起啦,但來吃吃飯也不錯的說。

四季酒店大得我有點無言,走了很久找不到餐廳,結果告訴路過的員工我們想吃飯,他叫我們坐著等等,隔了五分鐘之後,有一輛車來載我們到餐廳。

四季酒店接載客人的專用車

餐廳就設在海灘旁邊。這裏的海灘的沙白得刺眼,感覺跟我住的酒店的海灘很不同。據說這邊的海灘是浮羅交怡最美麗的,有點名不虛傳。

坐在這個沙灘旁邊吃飯,夠寫意吧

我想躺在這裏睡個午覺

好嚮往的藍天白雲白沙

四季酒店充滿庭園feel

住在這種屋,有夠豪吧

離開之前,我們在四季酒店逛了一會,愛人說:下次就住這裏吧。嗯,就一言為定吧。

PS. 別妄想可以在浮羅交怡shopping,這裏最大的兩個商場,都勾起我的零購物慾,或者,如果你想買廿年前時興的Body Glove,這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無料カウンター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