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無言感激

0







謝謝大家的祝賀。
也感激多位Blog友表示支持想買來看。
不過先公佈一個壞消息:
在我的理解中,這本小說應該只在澳門發售。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會在香港發售的話,我一定會告訴大家。
當然,我感激大家有興趣看我的小說,所以,我會再構思一下怎麼做。
為了引發大家的興趣(其實是再賣廣告),先讓大家看看官方故事大綱: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中注定這回事?
人人都有自由意志,然而,一個人的意志究竟有多自由?
這是一個關於命中注定與自由意志的故事。
陶心伶一次又一次愛上她的初戀情人,儘管他已有妻有兒。
她以為命中注定只能愛他一個人,但命運安排與一廂情願,是一體兩面還是兩種概念?
愛情有時候像一場賭博,如果她願意嫁給一個陌生人,她會在日本遇上她的丈夫,並且在北海道開展浪漫的戀情。
天意讓她老是遇上命定的戀人,命運是否必定會讓有緣人白頭偕老?
她在愛與命運中,小心前行,苦苦掙扎。旣然離不開這個情人,她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
生命早有定數,愛情無從預測。《小心愛》是作者第一部中篇小說,小說 的安排非常巧妙,用懸疑的案件吸引讀者注意,以坦率而狂熱的愛情讓人沉迷其中,在虛幻與現實,苦戀與狂暴之間,角色受制於命運又在努力擺脫命運,在愛與命 運的課題上,《小心愛》有了嶄新而深度的詮釋。這是一部愛情小說,《小心愛》的愛情,比生命還大。所以,這是一本生命之書。
----------------------------------------------------------------
正如小說想要探討的,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必然會發生,像是我在Yahoo開了這個Blog,而你來到這個Blog。
有些事情卻是個人的選擇,你來了,有沒有留言讓我跟你認識。
在命中注定和自由意志相管齊下,我跟你們在網上相遇,成為好友,這也是我小說中所提到的緣。
因為有緣,我遇上你們,真的,無言感激。

PS. 感謝格子的好意,計劃組團星期六來支持我。無論這個團成不成,格子來的話,我定必好好招呼你。哈哈,遇到你這樣的Blog友(已經不止是Blog友吧),夫復何求呢?

延伸閱讀:澳門日報特刊(有晒六本書的介紹)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