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我要感謝的,豈止他們

0






昨天是新書發佈會。總算完成了。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豈止以下這幾位:
感謝編輯大人夢子。一本小說寫得好不好,其實不是獨立的,如果沒有之前連載小說的訓練,我可能無法駕馭一個中篇小說。感激夢子一直給我機會寫連載小說。當然也感激她今次給予我們的自由。
感謝愛人。(心照啦)
感謝家人的支持。
感謝一班死黨。我之前沒有正式邀請你們,你們的到場,真是一支強心針。
感謝沒告訴過我會出現的Ceci和Tata,還有托你們買書的Emily和Hellen,真是一個驚喜。
感謝從香港遠道而來的格子,還特別擔任我的攝影師。你不會知道,正因為你的到來,我們避免了踏上錯誤的路。(這就是我所說的命運吧)
感謝Blog友S(第一次跟你見面,十分榮幸)。
感謝小澳胞詢問我下一步小說【我和我的......】甚麼時候出版,讓我知道有人關心我的小說進度(可惜【我和我的......】還未完成,其實是我不太捨得完成,沒deadline的工作,總是容許我一直放肆地無限拖延)。
感謝條支助為我設計的封面。
感謝每一位到場的人,無論是來支持我的,還是其他文友。
感謝每一位購買【小心愛】的讀者。
感謝每一位想買【小心愛】的Blog友。(我在構思,如果你們真的有興趣,我找天來香港跟大家見見面吧)
感謝每一位喜歡我小說的朋友。
--------------------------------------------
這一年我在小說創作上很懶,應該不是一件好事,明年我會加緊努力的啦。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