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

命中注定與自由意志

0






我一直喜歡探討命中注定與自由意志。
我相信命中注定,也相信自由意志。
因為這樣,我兩個星期前又跑去算命。
這一次玩塔羅牌。
不知道準不準,因為沒有提到過去的事作印證。
我主要問了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無論我用任何方式問,結果都是負面的。
當時,只覺得負能量大增,所以結果才會是一面倒吧。
然而,問歸問,信不信在我。
即使我相信我接下來的努力是徒勞的,但我還是決定向命運挑戰。因為我同時也相信自由意志啊。
坐著自怨自艾當然改不了命運,所以才要主動出擊嘛。
我希望有一天,我會告訴你,我戰勝了命運。
------------------------------------------------------------
另一個決定,似乎同樣任性。
不過,我只想說,我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輸了。就跟命運拼了。
------------------------------------------------------------
天氣一轉涼,我就著涼了。很水皮。
吃了感冒藥,超眼瞓,也許,是時候讓我早點休息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