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我連跟自己交待的時間也沒有

0






失蹤了好幾天,不是玩自閉。
只是真的忙到不可開交。
我已經好多天沒有寫日記了,我安慰自己說,日記只是向自己交待。
愛人隨即說,看,你連向自己交待的時間也沒有了。
是的,這個星期的非人生活真的快要吃不消。
星期一,十二點半睡。
星期二,一點睡。
星期三,兩點半睡。
星期四,三點睡。
星期五,從早上十時站到晚上十一時。回家腳板底一碰即痛。
星期六,六時多起床。下午從一時半站到五時半。(希望今晚可以早點睡)
星期日,我將由十二時半站到晚上十一時。Yeah!
唯一慶幸的是,捱埋星期日,應該可以鬆一口氣。
愛人投訴了,我也答應自己,不可以讓自己再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