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日子如常

0






日子如常地過。
只是,我期待著今年快點過去。
這一年,有過太多不愉快的回憶,真希望這一年可以從記憶裏消除。
然而,還有兩個月。
這兩個月,有可能出現奇蹟嗎?
我依然在期待著最後的奇蹟。
股市昨天跌1600點,今天升1600點。
但是,失去了的信心該到哪裏尋回?
【大時代】裏,大奇蹟日的出現,令人特別興奮。
今晚三千百八萬的夢碎了。
我的大奇蹟日,甚麼時候才出現?
或者,期待今晚的美夢好了。
我經常說我是一個懶人,但是為甚麼我總是坐在電腦前面工作?
今晚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睡覺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