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

噢,我自我放逐了幾天

0






最近出錯連連,導致情緒極度低落。
再一次否定自己,甚至想過從此不再寫Blog。
如果我不能面對自己,我寫Blog到底在騙誰?
我寫Blog大概是想要得到一點認同吧,如果我的文字帶來一次又一次的誤解,不是本末倒置嗎?
我從來不介意承認錯誤,但首先得讓我知道我到底哪裏出錯了。
如果我連自己錯在哪裏也不知道,我該如何自處?
好幾個晚上,我都陷入痛苦的自省之中。
到底是哪個部分出錯了?是這一點還是那一點?我自以為的答案是正確的答案嗎?
我沒弄懂,所以無法釋懷。
天啊,我無法面對自己的錯誤,越陷越深。
我說過,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好人,我甚麼時候覺得自己是衰人?當我覺得自己是衰人時,就是我想擺脫自己的時候。
對於一個屢屢犯錯的完美主義者而言,該放逐自己多少天才足夠呢?
無料カウンター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