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低潮

0






我一直相信,人生有高低潮。
感情有高低潮。
連工作也一樣。
我最近又再陷入工作低潮。
這不是第一次,兩年前就想過乾脆辭職不幹。
然後,逐漸走出陰霾。
曾經有過一段快樂的日子。
但是這兩個星期,從未如此沮喪過。
我明白,是我犯了錯。
我責無旁貸,也沒有要逃避。
只是,面對外憂內患,真的很難受。
是難受得連一分鐘也不想再待下去。
我不喜歡犯錯,每一個小錯,有沒有被責備也好,我也會不斷自責。不斷反覆問自己為甚麼會犯下這樣的錯。
我是有點精神衰弱了。
甚麼時候,才會出現轉機呢?
這天我在想,如果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可以選擇離開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