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多寫作,少理煩惱

0






好啦,一於聽從大哥之言,將我的幸福快樂搞大佢。
唔開心了一個星期,原來都是為了小事。
我受夠了,不可以再讓自己情緒受困。
所以,今早解開了心裏的鬱結之後,豁然開朗。
下午再馬拉松式看瘋狂搞笑的【日式麵包王】,成個鬆晒。
對呀,我已經開心返,下個星期,我會全面復出啦。
其實呢,我有好多篇Blog想寫,浮羅交怡之旅只是開始,還有許多電影、唱片和書想介紹。
多寫作,少理煩惱。
提起寫作,最近在facebook加入了澳門文學群組,響應了首個一題多寫的小說創作。這次的題目的【報復】,連我在內共有四個作者參加,每篇約2000字。
我已經很久沒寫小小說了,如果不是貪玩見大家寫得高興,也許依然寫不出小小說。久別生疏,被愛人譏為遊戲之作。
我告訴自己,今年內一定要完成長篇小說【我和我的......】,我是認真的。遲遲未寫完,可能是因為不捨得吧。說來搞笑,我經常對愛人說,要是我完成了這個長篇之後,也許我不再需要寫作長篇小說了。這不是甚麼好作品,但我可以肯定,這是自我投入最多的小說,能夠完成,就滿足了。
PS. 正所謂大人做大事,我很慶幸有一個真正具大人氣魄的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