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雷霆喪星》:純粹想瘋狂一下

0







瘋狂的日子,我需要瘋狂的電影。

因為Ben Stiller,因為Jack Black,所以很早以前就期待著《雷霆喪星》(Tropic Thunder)。
之前看過這兩位笑匠在多年前的《同你玩妒忌》,嗯,怎麼說呢,總之你想像不到他們走在一起竟然會是拍一齣正經電影。

來到《雷霆喪星》,雖然你可以說它是一齣笑片,卻也是一齣“戰爭片”。

劇情不是即食劇情,許多對白嗒落有味,戲中戲中戲更是這類電影中少見的構思。

噢,好像很複雜,但也可以完全不用腦進場。笑料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密集,但好笑的地方依然好笑。想在瘋狂的日子瘋狂一下,這個絕對是個好選擇。

電影講述三個影壇巨星合拍億萬巨製戰爭片,可是新進導演無法駕馭這班巨星,結果想到要他們面對真正的恐懼,結果弄假成真,究竟要救“隊友”,還是保命離場呢?

電影有許多戲謔場面,我未必全部懂得笑,但也看得十分開心。

三大影星的表現如何?

Ben Stiller仍是一貫的冷面笑匠,事實上,他的樣子越認真越好笑。

Jack Black不算突出,有點失望。

鐵甲奇兵Robert Downey Jr.完全認不出來,因為他扮演一個黑人,都幾搞鬼。

還有多個巨星客串,包括蜘蛛俠杜比麥佳、馬修麥康納希,還有湯告魯斯,單是睇星就值回票價。

最興奮一段是Tom Cruise一輪嘴鬧人,粗言穢語滿場飛,睇到我超High

雖然電影沒有令我特別驚喜,笑位也實在不是太多,但我注意到,我離場的時候是帶著笑容的。嗯,依然在回味著Tom Cruise鬧人的狠勁,以及拿著機關槍掃射的場面。XXXX

延伸閱讀:http://moviesoonhk.com/2008/10/20/tropic-thunder/
----------------------------------------------------------------------

官方故事大綱:
賓史迪拿親任監製、導演兼編劇,炮製《雷霆喪星》,設定3 種典型荷里活巨星,包括由他扮演的動作巨星、由《鐵甲奇俠》(Iron Man) 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 扮演的影帝巨星,以及由《阿Sir嚟自樂人谷》(The School of Rock) 積伯克 (Jack Black) 扮演的喜劇巨星;呢班巨星平日巴巴閉閉,淨係識得擺款同擺甫士,對娛樂圈以外的世界一無所知,3人同時接下一部億萬投資史詩式戰爭鉅製,遠赴東南亞荒蕪地帶實景拍戲,點知愈拍愈唔對路,才發現他們其實置身真正戰場,不再是做戲咁做,而是要「打真軍」!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