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7

恭喜,以及懷念

0







恭喜恭喜!
好朋友今天行畢業禮!
我從來不敢想像,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十一時才放學)的艱苦,我自問一定無法捱這種日子。
可是我的好朋友卻堅持到底,度過了四年無休的生活。
佩服不已。
今天看到這隻猴子,不期然想起中學時我們幾個好友偶然到開心天地玩,每一次都會贏得一些小公仔。
其中好像有類似的猴子。
好懷念那些日子。
好懷念我們無無聊聊去開心天地玩、下課後去錦記吃下午茶(那花生卷真的很好味)、去你在 十月初五 街的家裏做功課、一起做Project、在我家打通宵麻將、年三十晚去L家店舖幫手包雲吞(雖然只有這麼一次)、畢業旅行時在酒店房間玩Killer、在L家打邊爐,還威迫利誘我開金口唱歌、故意跑去黑沙影相(之後在烈日下步行落山)、在黑沙燒烤,影貼紙相……
還有還有,我們很多很多年前的廣州之旅,以及連續兩年的台灣之旅。
甚麼時候我們再搞一團去旅行?廣州也行啊。

好想跟大家在一起。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