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

海葬也不錯啊

0








放心,我不是身體有甚麼問題,也不是無故多愁善感。
只不過是看別人的網誌提到死後想將骨灰撒到海中,偶有所感。
我一直支持火葬,因為真的相信死後身體不過是一堆骨和肉,火葬夠乾手淨腳,而且也實在無法想像自己的軀體一點一點腐爛發臭,被屍蟲吞噬,寧可一把火燒掉算了。
然後,將骨灰撒在海中,多浪漫,而且也符合我想離世的地方。
如果真的可以讓我選擇死去的地方,我會毫不猶豫選擇陽光與海灘。
澳門的陽光與海灘不行啊,所以要到國外。
可是,去到國外,我死在別國的陽光與海灘,要處理我的屍體會很麻煩(看,我是多麼溫柔體貼,連死後的事也關注到呢),因此忽發奇想,可不可以在我死後,用一艘船去“我"出海,直接將“我"拋下海算了,連火葬也省回。
我是認真的。


PS. 還有六天,我就會出發前往陽光與海灘。不過,我還不想離開這個世界。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