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4

【浮羅交怡超好玩】Casa del Mar

0






有些人去旅行,旨在體驗當地風情,所以對酒店的要求很低,便宜就好,反正只是為了留宿一宵。

我則相反,我對酒店的要求是百分百,稍差的我也會嫌棄,最低限度浴室一定要乾淨,否則我連洗澡也不情願(哈哈,我本來就不喜歡洗澡嘛)

每次自助遊,我可以對行程不聞不問,但對酒店卻有一定的堅持。

很久很久以前,考慮過去浮羅交怡,最初考慮的是Bon Ton Resort,覺得住在80-100年歷史的馬來西亞傳統房間很有型,但後來還是覺得擔心自己住不慣。後來看到Casa del Mar的網頁,一看就知道是我那杯茶。於是,記住了這個地方,許多年之後當我們決定去浮羅交怡,我還是情人獨鍾地選擇了Casa del Mar,雖然房價一點也不便宜。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去住Casa del Mar真的賺到了。話說我先經旅行社訂了Junior Suite,後來我發現在網上直接訂Romance Package更便宜(不過就是住Sea Front Room),所以便自行訂了,並取消了旅行社的訂房。可是我們抵達酒店後,對方表示他們搞亂了,沒為我留到房間,所以Sea Front Room已經客滿,於是便upgrade我們住Deluxe Suite。嘩,真是因禍得福。

Deluxe Suite有一個客廳,一個偏廳和睡房,單是浴室就比我家的睡房大。以普通房的價錢住到豪華套房,夫復何求?

2006年我去泰國華欣旅行,當時入住的Aleenta Resort已覺得猶如置身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而Casa del Mar更進一步,簡直樂而忘返。

Casa del Mar並非我住過最豪華的酒店,相反,這裏很小,只有34間房,但正因如此,我更感受到這裏的閒適自在。

在華欣,我們不敢到沙灘游泳(可能因為沒人這樣做吧),但在這裏,我們都有下水,雖然水質真的沒法跟塞班的海灘比,但感覺還不錯的。

在華欣,我們幾乎沒有步出酒店,因為酒店附近真的甚麼也沒有,可是Casa del Mar外面的街道卻挺熱鬧的,有多間餐廳,Spa和商店,我們逛了兩天也還未逛完呢。

如果說Aleenta Resort是希臘式小屋,那麼Casa del Mar就是西班牙式民房。抵達之前我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照片,覺得沒想像中那麼漂亮,於是有心理準備這不會太漂亮,可是我抵達後,卻發現與我的預期相反,這裏比我預期漂亮多了。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夠漂亮,所以說,還是要親身感受才行。

現在就帶大家由外到內參觀酒店吧。

酒店外貌

酒店門外

酒店大堂

接待處

圖書館

圖書館另一側

酒店餐廳

泳池

泳池另一邊

離酒店不足半分鐘的沙灘

照片中所見二樓的位置都是我們的房間,夠豪吧

準備進房間囉

客廳

偏廳

公主式睡床,正

客廳的露台

露台外的景觀

Romance Package送一次雙人按摩和一頓晚飯。我們抵達酒店沒多久天氣驟變,由陽光普照到橫風橫雨大概只需五分鐘。既然無法享受陽光,我們就立即享受酒店送的按摩。環境、服務、手勢均一流。享受過後就到酒店外面的沙灘散步,然後便到酒店唯一的餐廳晚餐。

酒店奉送的晚餐任我們從餐牌中挑選,每人可選一份頭盆、主菜和甜品,味道真的很好,那晚滿足到不行。

那夜接待我們吃飯的Peter懂得說廣東話,他曾經在澳門酒店工作近九年,特別聊得高興。

總的來說,我喜歡這酒店不得了,也正因如此,才覺得浮羅交怡特別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