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5

是時候爆發小宇宙了

0






據說,直至一個人死去,其大腦仍有九成以上未被使用。
換句話說,我們終其一生仍然只使用了幾個%的大腦。
潛能無限啊。所有的局限都是我們自己制定的。
由我小時候看過這篇報導後,我便一直對自己說,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除非是我沒有盡力。
我喜歡盡力嗎?看看是甚麼事吧。
我喜歡用腦嗎?老實說,最好不用啦。可是我很難說我的工作毋須用腦,因為我完全沒有勞力可以出賣。
媽不止一次說過,羨慕我坐下來用用腦就賺到錢。唉,我只想說,雖然我的腦袋還有99%未開發,可是用那1%的時候,我還是會頭昏腦脹。
對呀,我現在腦很脹。我一直想,只要再加一點點外力就要爆了,可是也一直沒有爆,因為我知道,這1%爆開了,還有99%備用。
事情總是會一件一件解決的,只是我的記性太差,天保佑我千萬別遺漏甚麼重要的事才好。
是時候爆發我的小宇宙了。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