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

我想一直記住這些

0






早幾天太忙,一直沒時間將想介紹的電影好好寫下來,先來一些雜感吧。 
無意中看到《我在懇丁*天氣晴》其中一節,主角講了一句:“寧願後悔做了某事,也不想後悔沒做某事。"趕緊記下來,太對了,做了的事即使後悔也還是做了,可是沒做的事卻是一輩子彌補不了的遺憾。為了不想遺憾,做了才說吧。 
在某人的網誌中看到這一句:“輸家在機會中找問題,贏家在問題中找機會。",也趕緊抄下來。是輸家還是贏家,端看自己的造化。 
最近在想,真的有播種這回事。你永遠不知道你播的種甚麼時候會有收成,結果是好還是壞。有一天,嚐到美好的果實,自然感恩當年無意中播下的種籽。今天如果太得意忘形,小心現在播的種早晚會成為惡果。Winner always laughs the last
學懂放手,才會得到更多。雖然這一次放手,沒讓我得到更多,可是這樣閒暇的晚上,卻讓我心情大好。這已經是最大的恩賜。 
看別人的網誌,看到這一句:when you hurt someone, you hurt a part of yourself; when you hate someone, you hate a part of yourself 。為甚麼要傷害別人?又為甚麼要憎恨別人?那其實是跟自己過不去。豁達一點,深呼吸一下,天空其實無限大。  
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這是我其中一個座右銘。曾經我總是畏首畏尾,在活動開始前緊張得不得了,而結果事情總是圓滿解決。漸漸的,我不再那麼害怕,無論事情順利不順利,到最後還是會結束的,而且大多不會出現甚麼問題。所以,勇者無懼,衝呀。 
Keep your smile。我這樣告訴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