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

親愛的,生日快樂

0







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一年,我想給你一些驚喜,所以也真的準備了。
這個驚喜我一直守口如瓶,可是我太緊張了,昨天竟然夢見有人向你張揚了我為你準備的驚喜,害我在夢裏氣急敗壞的。
結果,夢醒來,鬆一口氣。幸好只是場夢,我為你準備的驚喜,大概真的可以保留到最後一刻。
每次在夢裏預先演練一次現實中將會發生的事,都是因為我太著緊那件事。
我是如此期待這一天的來臨,期待你驚喜的樣子。
所以,如果你早就猜到了我準備了甚麼,你還是扮作不知道好了,好滿足我自以為的小聰明吧。
--------------------------------------------------------------------------
其實,年紀大了,對於所有節日早就司空見慣,也自問無法玩出甚麼新意。
所謂慶祝,其實只是一個形式。
我們撐枱腳的頻密指數本來就很高,更常常巧立名目慶祝一番,只是大日子如生日、拍拖紀念日、結婚周年等總是懷著更愉悅的心情,讓屬於我們的日子更加不一樣。
我們常常說笑,我騙了你的二十六歲,因為在你二十六歲那一年,我不知為何總是說你是二十七歲,而你也一直相信了我的話,直到二十七歲來臨時,我才發現我弄錯了你的年齡整整一年。於是我就笑說,我的二十六歲都賠償給你好了。
我兌現了承諾啦,其實往後我無論多少歲,還是統統賠償給你。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
一年過去,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總是習慣在這時計算得失,只是我們都知道,得的和失的,永遠保持相等。
所以,得到勿喜,失去勿悲。
所有事情都是一個循環。
經歷過種種之後,我們又回到起點。
我們的命運,也許在出生那一刻起便注定下來。
然而,無法注定的,大概是我們的心情。
永遠保持好心情,無論碰到甚麼事,也記住要保持好心情。
這也許是我對你的祝願吧。
---------------------------------------------------------------------------
親愛的,我愛你。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