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星期日,煲電視

, 0






 從浮羅交怡回來之後,忙到人都癲。
於是,最大的期待,就是今個星期日晚上煲電視。
有甚麼好煲?【家好月圓】大結局+【神探伽利略】廣東話版囉。
如果我說【家好月圓】再掀煲劇熱潮,大概沒多少人反對吧。我昨天去做facial時(又話忙,點解仲有時間去做facial?因為一早book了嘛),大家的討論焦點又是【家好月圓】,各人如數家珍般覆述劇情呢。
因為時間越來越不見用,所以近年較少煲港產劇了,而且可以吸引到我追看的劇情也不是太多,【家好月圓】難得我從第一集追到現在,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常常吵吵鬧鬧很煩,劇情又會有太多犯駁之處,某些情節過份簡略(例如年輕一輩的感情線,就沒有一條寫得細膩),某些又過分冗長(例如吵架,但觀眾不是為了他們吵架而追看嗎?),但一旦追看,每晚依然會依時入座。
於是,每晚霸佔了9:30-10:30的黃金時間,整晚無心工作了。
好野,今個星期日終於播完,接下來的劇集都沒興趣,晚上又可以自行安排活動了。
  至於【神探伽利略】更不用說啦,我早已煲了不知多少次,但得知無線會播放時,又實在興奮,因為可以聽到廣東話版(可是看預告的配音又令人失望),而且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好事啊,又可以為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造勢,所以勁興奮。
我不厭其煩再介紹一次,【神探伽利略】勁好看啊,福山雅治演出的湯川學物理教授勁型,你睇,他在大學講課,女學生甚至帶備望遠鏡呢,唔係講笑。
所以,大家看完【家好月圓】,記得唔好走開,繼續看【神探伽利略】啦。
好,賣完廣告,這兩天又要繼續陷入忙碌狀態。
PS. 無線為【神探伽利略】做的預告片,實在有夠不吸引的,氣死。
同場加映【嫌疑犯X的獻身】最新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