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3

世界末日有你在身邊

0






做了一個真實而可怕的夢
夢裏的日期是今天,因為我在夢裏知道,我會在明天去香港
這一天,天氣驟變,已經掛了三號風球,並預計明天會掛八號風球
那時候,我有點失望,因為不能來港跟大家見面,已經付錢的酒店亦浪費掉
然後,我跟朋友坐的士到黑沙灣(澳門一區),下車後因大雨而在一旁避雨,商討著明天有沒有可能去香港
這時,一個巨浪打過來。巨浪有多巨,是比一楝十多層樓更高的浪,因為這個浪淹過大廈的頂樓衝過來
雖然巨浪很大,但我們並沒有被衝走。之後我們跑進了一間租碟店,在裏面遇見我的愛人(大概是約了他吧),我跟他訴說剛才的驚險,他不信,可是天氣越變越壞,整個天變黑了,然後,一個又一個巨浪衝過來
其時我們在店舖內,但不知道這裏可以擋住多少個巨浪,愛人一直從後抱著我,用背擋住外面
我知道他是為了保護我,感動極了
天氣繼續轉壞,太陽變了閃耀的彩球,迅速向下沉黑暗中劃過多夥流星,但卻是從下而上
所有現象變得不合情理。整個世界變了藍色,泛起雪花(沙沙沙,是電視的雪花)
這個時候,很難不想像到世界末日
我對愛人說,就算這是世界末日,我也不在乎,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夢到了最後,異象漸去,我們都命不該絕,只是誰也不知道還會發生甚麼事
---------------------------------------------------
早上起來,猶有餘悸
擁著愛人,訴說噩夢,慶幸不過是噩夢
外出上班,果然天陰,好可怕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