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4

信任

0






如果經一事長一智是讓你學會不再相信任何人,你真的會從此只信任自己嗎?  
記得有一集《我們這一家》以花帶桔為主角,取笑他從小就很容易相信別人,即使那是不可能的事。  
到了最後,阿桔自言自語說:苦惱著應不應該相信別人,不是更辛苦嗎?  
我絕對很容易相信別人,只要別人稍稍表現友善,我就立即視對方為朋友。  
我釋出善意,希望所有人都能夠交心,可是,有時卻力不從心。  
我真的不希望,到了那麼一天,我誰也不信任。  
流言蜚語,總是多麼可怕。  
原來,我是真的討厭被人在背後說三道四。  
那感覺,令我毛骨悚然。  
也許,只要與人交往,就無法避免遭人垢病。  
今天才發現,選擇不相信別人,真的很辛苦。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