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8

我們的約會

0






之前主動約會大家,其實心裏沒有底,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有多少人應約,擔心一個也沒有。
然而,反應卻出乎意料之外。
到目前為止,共有10人報名在當天見面。(有點感動的說)
中國人嘛,還是坐在一張圓桌可以聊得開心,所以決定選擇飲茶。
經過熱心的Blog友協助之下,選定以下地點:
日期:2月15日
時間:中午12:30
地點:鴻星海鮮酒家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0字樓1005舖)

因為要事先訂桌,所以想再確定大家是不是真的能夠在上述時間和地點相聚。(如果不飲茶只取書,也請麻煩告訴我一聲)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大家會介意跟其他不相識的Blog友見面,但是,我相信我認識的每一個Blog友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所以大家一定會聊得投契。(至少大家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喜歡我的Blog)
真的很期待那一天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