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相約在情人節之後

0






終於,我確定了來港日期。
我會在215前往香港。
如果你碰巧那天中午有空,
如果你碰巧想跟我見見面,
如果你碰巧想看一看我的小說《小心愛》,
誠意邀請你在215中午聚一聚。
如果沒空吃飯,只想要一本《小心愛》也行。
請在這裏留言告訴我你有興趣,
我就會帶相應數量的《小心愛》來港。
------------------------------------------------------------
《小心愛》是我送給你的小禮物,
所以千萬別客氣要付我錢。
而且,小說寫了出來當然希望越多人看到越好。
看過之後,給我一點小意見,
就是送給我的最好禮物。
------------------------------------------------------------
當然,只見面,不要小說也行。
認識了這麼久,是時候跟老朋友見見面了。

PS. 地點再定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