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6

童年照片

0






 你甚麼時候會拿童年的照片細看?還與家人一起討論兒時的自己有多可愛?
一年一次也不大可能吧。
甚麼時候會需要童年照片?於是你記起,每次參加喜宴,新人進場前也定必播放新郎新娘的照片,由嬰兒開始,一張一張的透視著成長過程,然後就是兩人相遇之後的重要時刻。
 這五分鐘的短片精華了兩個人的前半生,往後的日子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弟弟兩個星期後便要結婚,於是昨夜家人拿出兩本童年的相簿挑選照片。然而,相簿中都以我佔多,弟弟的照片卻寥寥無幾,好可惜啊。
有些事情,就是永遠無法彌補,例如我們永遠無法拍回童年的照片。
但人都得往前看啊。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沒有回頭的可能。所以我才一再強調,我從來不後悔做了甚麼。
 這裏的四張童年照,都是當年我結婚時放在短片中的照片。
小時候的我,有夠可愛的,可惜長大了以後的包包面就不可愛了。
不過,每一張童年照都是那麼珍貴,值得珍藏。
PS. 我的童年照片其實不多,那個年代的父母才不會天天給小孩拍照吧。現在的父母幾乎天天為孩子拍照,有的甚至寫Blog記錄每一天的成長路程。好羨慕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