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9

對與錯

0






所謂的對與錯,從來都是相對的。
每次面對不完整,我就想到放棄。
只想有一個Fresh Start。
也許,Fresh Start之後,破碎更甚。
對於無從預計的事,我沒有任何把握。
只是,我知道,根本就沒有退路。
-----------------------------------------
【奇幻逆緣】一直強調,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g for you。
這幾個月,深深感受到,一個人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今天還滿懷歡喜的,明天卻陷入絕望之中。
這一刻才以為永不超生,下一刻就看到曙光。
從前我總是愛想像,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會如何如何。
現在發現,根本不用想這麼多,到事情真的這樣發生時,才去想吧。
這也許是因為我懶於思考,但也是為了避免胡思亂想。
想得太多,人會衰弱,至少精神如是。
-------------------------------------------
我做了一個決定,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於你,我犯下嚴重的罪名。
於我,只是企圖看清楚真相。
然而,真相是甚麼?越走得近,越看不清楚。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