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7

讓我幸福的小事

0






有時候忙得一團糟,


那時候我會嚮往忙完之後的自由。

忙完之後,

理應可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而,太自由了,

人又變得懶散,甚麼也做不到。

及後才發現,我其實頗享受忙透的生活。

充實嘛。(真係做到野囉)

---------------------------------------------------

現在每晚回家盡可能看一齣電影。(因為有助我入睡)

清明節更瘋狂到連看四齣。

早上兩齣、下午兩齣。

其實晚上還可以看的,不過夠滿足了。

當我的時間都用來放肆地看電影時,

你就會明白我為甚麼沒有時間寫作。

---------------------------------------------------

有時兩天沒有更新Blog,

我就會渾身不自在,好像欠了甚麼似的。

當然我沒欠任何人,

寫Blog不是稿債,不一定要還的。

不過,有時間寫的話,還是寫寫好。

沒有任何實際的回報(寫小說至少有薄酬),

但每一個留言,每一個共鳴都是無形的回報。

我享受的。

---------------------------------------------------

發現自己很久沒寫小小說了,

技癢,想連寫多篇,

甚至想找一些連繫串連它們。

還在構思中,

有少少想法,但總是不夠好。

寫不寫得出來不是重點,

構思的過程真的很過癮。

有時候我的小說是受現實觸動然後寫成小說,(我儲了很多呀)

有時候沒有任何題材,沒有任何想法,純粹想寫一篇小說,

於是,從無到有的構思,痛苦但幸福(想得出的話)。

---------------------------------------------------

寫完這些小小想法,正要起題目時,

驀然發覺,

自由、電影、Blog、小說,不就是構成我所嚮往的事物嗎?

我的生活,總離不開這些小事,讓我幸福的小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