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痕身指數節節上升

0






我猜我這一次一定發達了。 
自從發現單靠儲蓄不可能退休之後,我便開始了投資股票,有賺有蝕,目前總算薄有微利,但當恒生指數節節上升,我便越感恐懼,怕股災會在一天之間降臨。 
上星期買了一隻新的股票之後,憑著我身體的預兆,我知道今次我一定發了。 
上星期也發生了一件搞笑的事。 
話說我上星期日發現頸項有很多粒粒,很癢,朋友說我是給蚤咬,於是我懷疑我家裏有蚤,還故意買來滅蚤噴霧,用了,之後手腳相繼出現粒粒,到昨天終於證實我是因為風疹才出粒粒。 
哈哈,有這樣烏龍的人嗎? 
想起來,除了孩童年代,長大後我也沒出過風疹。 
昨天立即看了中醫,一天吃三劑中藥,晚上都發出來了。 
對於發出來的紅紅一大片奇癢無比,愛人打笑說,今次我發了。 
而且越夜越痕,就在我痛苦不堪時,愛人又說,我的痕生指數節節上升,哎呀,我都痕得笑不出來啦。 
不過,如果明天開市,恒生指數繼續上升,我買的股票大幅飆升的話,我真的不介意發到似豬頭。 
說笑罷了,痕得我想死呀,我不要再痕下去了。

PS.  今天由早上八時工作到五時四十分,痕身指數停滯下來,以為已康復,怎料一放工又再發作,現在大腿已經發到變成豬腿,所以我現在就要躲在被窩中焗他一焗,各位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