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30

不是笑話,但哲學味好重啊

0






收到這個轉寄電郵,認真的看了一遍,笑了足足五分鐘,越想越好笑
這樣的一個孩子,竟然想到這樣的比喻,簡直太出神入化了
---------------------------------------------------------------------
寫這封信是為了化解作者跟他爸的誤會....
就因為出門去基隆文化中心看書,沒坐計程車回家~~被罵~
然後,用累積已久的怨忿寫出來的
內容引經據典還附實驗證明...真是太讚了 ! 
第二頁尤其精彩!!
這個小孩......前途無可限量!!


我不知道大家能否清楚看到信的內容,就將最搞野的實驗簡單告訴大家吧;小孩在信上說,將蜜蜂和蒼蠅各困在一個玻璃瓶中,蓋上蓋子,移到窗前,再移去蓋子,蜜蜂因為只會往光裏飛,所以一直在瓶底飛,不知道前面是永遠衝不過的玻璃,結果死在瓶裏;而蒼蠅則因為漫無目的,亂飛亂撞而找到出口,飛了出去繼續吃它的大便!
用這個比喻來容形人生,不是很絕嗎?哈哈,我們以為是最正確的路,結果卻是死路一條;但是找到出路又如何?還不是要吃大便去?
哈哈,我越想越好笑了?到底我是蜜蜂還是蒼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