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4

第二個不可能任務之第一點曙光

0






完成了第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之後,整個人因為太輕鬆,所以腦筋變得不靈活。於是,花了個多星期,仍然未落實下一部小說的內容。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從無到有,越緊迫越無法思考。
後來,還是決定採用一個舊故事。這個故事在許多年前構思了,一直想寫而未寫,現在重看,不是一個很好的故事,可是如果我要在個多月內寫成一個八萬字的小說,大概就只可能寫這個了。
我試著令這個故事有內涵一點,哈哈,這也不容易呢。
--------------------------------------------------------------------------------------
前天去看醫生,醫生勸我多點休息,要達成另一個心願,最好暫停寫小說,讓身體好好休養一下。
但這是我最大的興趣嘛,雖然如果不寫的話,我其實可以每天優哉悠哉地看電視,不亦樂乎。
我於是告訴他,就讓我忙完這個六月吧。六月之後,我會乖乖的好好休息了。
試想像一下,現在每天工作之後,我還會回家寫三、四個小時,而且我每夜也做怪夢,這樣我的腦袋根本沒有充份休息呢。
------------------------------------------------------------------------------------------
最少,我決定不再這麼夜才睡了。之前趕著完稿時每夜也是一兩點才睡,現在決定在十一時半前睡覺。
在健康的情況下完稿,加油呀。
又要高歌: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寄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