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5

一粒子彈飛過

0






我該承認,我是一個政治冷感的人。
因為我不明瞭政治世界,自問不懂得,也沒有興趣。
前幾天澳門忽然成為焦點,五發槍聲將這個地方鬧得沸沸騰騰,亂七八糟。
關於澳門的五一遊行,我不是沒有意見,只是從來不懂得表達。
於是,推薦大家看這兩篇:
算是講出了部份澳門人的心聲(當然包括我)。
----------------------------------------------------------------------------------
對我來說,澳門是變得不及從前可愛了,可是,這仍是我生活的地方,我不想看到有人因為種種目的,故意搞垮澳門,不管是形象、政治、地位、或是甚麼的……
我依然愛這個地方,雖然一粒子彈飛過,在巧合得不能再巧合的情況下,碰上一個無辜者,令整件事變得更撲朔迷離。
我不是沒有訴求,但是在想得到甚麼之前,應該先做好自己吧。
我只是一個普通市民,甚麼也不懂,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PS. 我唯一想說的是,放過那個開槍警員吧。這兩天陸續收到開槍事件的所謂搞笑相片(將開槍警員的相片拼貼到其他相片中,又加上設計對白等),講真,一點也不好笑。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