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2

如果真有預言能力

0






注意:這一篇Blog,純粹出於發洩,可惜我已經累到不行,火氣全消。

熟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每晚也發夢,而且夢中稀奇古怪,是故我的腦袋在睡醒後更為迷亂。
我在短短一個星期內發了兩個預言夢。
第一個夢,我在夢中跟一個外國人交談,然後第二天老闆叫我打電話給一個外國人(要注意的是,我的工作從來不需要接觸外國人呢)
第二個夢在前天,我在夢中殺了人,分了屍也棄了屍,並且畏罪潛逃,這是一個漫長而搞笑的夢,不長述了。
我想說的是,昨天我真的想殺人。
沒有目標人物,只是激氣得好想殺人
不過,都過去了,還有一天便可以暫時放下工作,也可以卸下一半壓力(夢見殺人可想而知我的壓力有多大)
明天過後便開始放假了,一連九天假期,都要全力在家裏閉關寫小說,九天之內要寫五萬字,不是不行,盡力而為吧。

PS.  如果我的夢境真有預言能力,我希望我會夢見下期六合彩的號碼。
PPS.  說起來,我曾經背叛過我的夢,我做出跟夢境相反的決定,嗯,難怪有報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