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4

感動到想哭

0






之前一直擔心的活動終於結束。完成那一刻,真的感動到想哭。
期間不是沒有出亂子,面對許多突如其來的問題,除了執生之外,大概就是靠幸運之神的眷顧。我想,真的有幸運之神這回事,因為在處理最大的問題時,突然有人來助我一把,令這一關順利過渡。
往後還有一些小問題,但在所有同事和義工的配合下,所有問題也得以迎刃而解。
我知道我仍有做得不完善的地方,可是最後都順利結束,無論有沒有惹來不滿,我也不在乎了,至少,我真的盡了力。
謝謝一班義工,他們真的表現得很好。沒有他們,我不能想像這會是一個怎樣的局面。
事前我們只是開過一次簡單的介紹會。活動當日大家也很合作提前許多來做綵排。
之前我最弱的一項便是做綵排,因為我不懂得控制場面,不會指揮若定,不會分配工作,所以總是不知道下一步該安排義工怎樣做,但這一次我有一班很醒目的義工,綵排的時候縱使還有瑕疵,可是到正式活動時,大家也發揮出超水準的表現,每一個工作崗位也是完美的,令整個活動得以如此流暢。
真的,整個活動出奇地流暢。
謝謝昨天活動上的每一個人,令我有一個如此難忘的回憶。往後再過多少年也好,每次當我想起這一天,我依然會帶著笑意。
真的很慶幸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合作。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