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4

3 x 10

0






1.

與友會面,通常第一句是:“最近點呀?”

然後老是答:“幾好呀。”

究竟點好法呢?

2.

如果有第二句,必然是:“忙嗎?”

近期的官方答案是:“不忙,但做到冇停手。”

我喜歡這樣的狀態。

3.

時間管理是我的弱項。

我想寫Blog、我想寫小說、我想看書、我想看電影。但我總是在上網。

晚上可供利用的時間大概是三個小時,總是甚麼也來不及做就要睡覺了。

4.

上網成癮。

Facebook沒有最新動態、Blog沒最新留言、Google Reader也沒最新項目,啊,還有Twitter。每晚就是這樣反複等候別人的更新。

所以我不能開微博。死硬。

5.

閱讀是一種享受,當手上捧著的是我有興趣的書。

書房的書多如天上繁星,可是留給閱讀的時間卻不多。

精挑細選,其實都是我喜歡的小說。

6.

寫作是一種需要。

你以為已經寫得很好嗎?總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學習,虛心學習。永遠也有進步的空間。

7.

看電影是一種逃避。

陌生的人陌生的事,統統都是身外物。

很好。爛片也可以有啟發。

8.

每晚九時多,樓上就會傳來跑步的聲音。

從客廳跑到睡房再跑出客廳,來來回回,聲音伴隨震動,不勝其煩。

甚麼也不能做,只能等對方停下來。

9.

生命無法掌控。

做手術求活命,卻以性命做賭注。

一個錢幣兩個面,拋上半空,上天自有安排。

10.

日復日,月復月,年復年。

歲月無聲。

希望總在前面。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