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5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0






那天在船上,後排坐著一對夫婦。
從我們坐下那一刻就開始吵架。
男人很兇地罵女人喜歡嘆慢板。
女人反駁說她一轉頭已經見不到他。
男人說就是因為她成日嘆慢板。
女人說她已經連奔帶跑。
男人質問她說你又不見我要跑。
女人說我拿著一袋二袋嘛。
男人發火,用粗口罵她。
……
---------------------------------------------
作為一個女人,我實在不能接受被伴侶這樣辱罵啊。
但這樣的Couple,我倒遇過不少。
有些兩公婆都火爆,常常開罵。這樣的夫婦不知道是不是在吵鬧中見真情,怎樣罵也不傷感情,否則為甚麼互相怨懟依然不離不棄?
有些一人獨大,另一人永遠噤若寒蟬,任對方怎樣辱罵依然傻笑接受。
其實一個願打一個願捱,That’s all,外人無從置喙。
我只是說如果另一半這樣對我,早已不是我的另一半了。
然後,就是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他們可以維持這樣的關係。
OKOK,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幸運地遇到好男人,
但根據吸引力法則,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
因此,你想遇到好男人,須先由自己做起。
當你成為一個好女人之後,自然就會遇到好男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