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6

繼續恩愛

0








(溫馨提示:閱讀下文前請戴上墨鏡。)

上回說到,我根本說不出愛人的缺點。

或許有一兩點生活小節我想他改掉,但即使不改也沒甚麼大不了,最多我反覆哆嗦幾句就是。

然後,輪到我問愛人想我改掉甚麼。

他認真地想了一會,然後說:

想妳以後開心一點。

我問,我最近有不開心嗎?

他說,最近好一點吧。

噢,我忘了有一段日子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其實不敢想像,當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另一半到底有多難熬。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我的情緒絕對會影響另一半。

我夠愛他的話,應該時時刻刻保持快樂。

可見我還不夠他愛我。

愛著一個人,而這個人比我愛他更愛我,幸福得無與倫比。

等著瞧吧,總有一個我會反勝呢。

後來我死心不息問他,我不懂煮飯喎。

他說,我甚麼時候要妳煮過飯呢?

嗯嗯,我繼續追問,你不覺得我懶嗎?

他答,所以我很勤力啊,一間屋只有一個人勤力就夠啦。

喂喂喂,說到這裏,我還可以說甚麼呢?或者我可以說,其實我很勤力執屋架。

我是何其幸運,遇到這樣的一個縱我寵我的好男人。

擁有世上最大的幸福,我還有甚麼理由不快樂?

繼續快樂,繼續恩愛,繼續晒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