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0

戀黃癖

0







我不知道我為甚麼會這麼喜歡黃色。
但凡是黃色的東西,我就會想買回家。
於是,從來不買Swatch的我,
看到這隻手錶,竟然想立即買下來。
手錶我一直視之為奢侈品,
因為就算擁有一百隻錶,我每天還是戴著同一隻手錶。
現在戴的手錶已有好幾年了。
女人總是貪新鮮嘛,有好幾次想買新手錶,但想到現在那一隻沒花沒壞,幹麼買新的,就放棄了。
可是這一隻手錶整隻也是黃色啊,不買實在可惜。
但最近用錢用得兇,再買東西有罪咎感。
本來今早還跟愛人說,不如我寫篇小說用稿費來買吧,
後來知道這手錶價錢,咦,不用寫小說也夠錢買喎。
嘻嘻,就這麼決定吧。
不過,很久沒寫小說是真的。
題材好幾個,只是靜不下心來寫。
對對對,我會勤力的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