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

3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
因為我有太多負面思想。
做事做得不完美,
我會害怕失敗,
甚至因此想放棄。
------------------------------------------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
因為我得提醒自己,
我們的著眼點,
不應該是我們想要甚麼,
而是我們擁有甚麼。
我擁有愛護我的家人,
寵愛我的愛人。
寫不寫得出好文章、
朋友多不多、
達不達得成心願,
其實我都已經擁有很多。
------------------------------------------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
因為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幾多艱辛我都熬過了,

只是我知道,我不一定值得得到恩典。
無論如何,我感謝我已經擁有的一切。
------------------------------------------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
朋友,請給我正能量。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3 comments

5/03/2010

wewanwan wewanwan...砵仔糕... 砵仔糕...

wow...你已經充滿正能量喇...

5/03/2010

讚下你先

你有品味啊, 識野又ok多

5/05/2010

Aurelius: 謝謝,正能量真的上升中。
浪子M:很溫暖的感覺,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