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1

怕熱。失眠。

2






最近特別怕熱。
幾乎每晚也會熱醒。
醒來後,渾身是汗。
不蓋被吧,很快又覺得冷。
蓋好被,一會兒又出汗。
就這樣每晚又冷又熱地反覆煎熬。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蓋的被太厚。
但朋友說,問題的核心是我的身體虛。
她問我,是不是出完汗之後覺得個身好臭。
我說對呀,臭到最討厭洗澡的我,也會一天洗兩次澡,甚至更多。
可能真的要補一下。
---------------------------------------------
因為上述原因,最近都睡得不起,
一晚醒來幾次,有時還會輾轉反側無法再入睡。
於是,我試過半夜三點幾起來洗澡,然後看電影,
又試過五點幾起來看電影。
之前放假沒所謂,但今天要上班嘛。
昨夜是兩點幾醒來之後五點幾才能再入睡。
結果全日呵欠連連。
好啦。我要睡了,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5/11/2010

流汗梗係臭架啦

開冷氣, 蓋被瞓咪得

5/12/2010

開咗冷氣好耐啦,就算開到好凍,我都一樣會熱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