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0

不存在的考驗

0






戀愛/婚姻中的其中一個考驗,應該是信任與疑心。

許多情況是,男人會埋怨女人對他起疑心,要他不停向她報到,又check他的短訊/來電紀錄/emailfacebook……

然後,女人就會投訴,男人甚麼也不跟她說,叫她怎樣信任他?既然他不肯說,就只好自己想辦法嘛。

甚麼是因,甚麼是果,有時候會糾纏不清。

但我可以肯定,一段關係如果缺乏信任,注定不能長久。

就算keep得到,這段關係會順暢嗎?身處其中的人會自在嗎?

----------------------------------------------

我不是戀愛專家,當然不能說甚麼。

我只能說,由拍拖到現在,我對愛人連丁點疑心也沒有過。

信任是一回事,因為我相信自己選了一個好男人,所以從來沒有懷疑過他。

但更重要的是,他從來沒給我機會懷疑過。

甚麼意思?

就是說,有甚麼約會、跟甚麼人見面也巨細無遺地告訴我,

甚至乎,接一通電話之後也會主動告訴我,剛才是誰找他。

先旨聲明,我可從沒要求過啊。

但他做到這樣,我還有可能起疑心嗎?

於是,在我們的關係中,這樣的考驗根本不存在。

-----------------------------------------------------

如果有一天,雙方都做到這樣的地步,而對方依然不信任你,

那可能是,你個底實在太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