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0






話說我有幸獲邀參加HKCOSME的試用活動。最初接到邀請時受寵若驚,我說我住在澳門,不方便來取試用產品。但對方竟然毫不嫌棄地說要寄給我。
就這樣我高高興興地試用VS Sassoon的產品,又高高興興地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這次我試用的產品包括: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日本閃鑽滋潤系列 洗髮露 
日本閃鑽滋潤系列 潤髮乳


VS Sassoon這品牌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吧。事實上,以前我也常用。
有一段日子我掉頭髮掉得厲害,所以轉用針對防脫髮的產品。
我們不能要求一支洗髮水同時兼具防脫、滋潤、去頭皮屑、修護等功能,所以都在選針對性的產品來用。
我改用防脫洗髮水之後,好像頭髮丟得少了,但與此同時,髮質的確變得不那麼柔順,尤其是,我之前是曲髮的,一年大概電三次髮,頭髮傷到開三叉,所以後來索性剪短。
膊頭以上的髮型其實不易打理,因為早上頭髮翹起來的話,就得花好一段時間整理。


試用前,我的頭髮摸上去乾乾的,明顯感覺到一些毛燥,看上去也不貼服,總是有一些胡亂翹起。
試用第一天,連同極緻亮澤修護髮膜一起使用,吹乾頭髮後手感已然不同,順滑多了,忍不住多摸幾下,而且我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
然後重點是第二天醒來到底會不會翹起呢?
結果是頭髮依然貼服,完全沒有翹起來。
試用五日後,頭髮不但摸起來覺得滑滑的柔柔的(我喜歡這種觸感),而且還明顯比之前更有光澤。
當然,我不會預期試用五天後,頭髮彷彿換成另一把,但到目前為止感覺還是滿意的。
PS. 很不好意思,本來活動是要5/1前出文的,但是我到5/1還未收到產品,於是遲了這麼多。




我沒有安室奈美惠的長髮,當然沒有這樣的效果。也許,又是時候流長髮了。



-----------------------------------------------------------------
官方介紹:
VS日本閃鑽滋潤系列為你營造3大美髮效果,讓秀髮得到深層滋潤,同時提升頭髮對各種損傷的預防力。
Liquid Diamond效果讓每根髮絲如鑽石完美的切割面,時刻發放亮澤光芒
Cashmere Feel讓秀髮躍動時依然順滑無痕,展現柔順動感誘惑
Amino Supply閃耀配方深入滲透髮絲底層,滋潤同時強韌髮芯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由日本引進,修護透髮,並賦予艷澤,柔順
Cashmere Smooth – 喀什米爾矛順修護精華,打造極上矛順觸感
Diamond Shine – 富含晶鑽閃耀成分,綻放鑽石般動感光芒
Luxury Boutique – 特調奢華香氛,香水般的前中後味,優雅迷人
l          極上質感的柔軟滑順和迷人光澤
l          輕柔質地,清透不黏膩,讓秀髮柔軟
l          極效修護染燙與造型後造成的損傷,並建立直達髮梢的防禦薄膜
l          適合各種髮型使用,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官方網站:http://www.vs-hk.com/index.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